close

  今天的漫博似乎人比較少,但是我還是走到鬼擋牆。

 

  到了世貿附近,發現有好多警察,心裡就有OS:漫博需要這麼多警察做啥。

最後才發現是有他國的大官要從君悅出來,還要特地開路,真正是..........

到了售票處,就覺得太棒了,不太需要排隊,真優。

入館之後,就是先朝沒有人群的地方移動,然後找到要辦正事的地方-明日工作室,到的時候剛好看到行銷P跟沈郁在聊天,看樣子我應該沒有很好認的樣子,兩個人都想了一下才想起來我是誰XD。

預購完成之後,我就到處晃晃,盡量的避開人群到處逛逛,有看到拖稿拖了N年的YOUNG GUNS終於出到完結了,美中不足的就是.....竟然只有最後兩集。

而且我連無敵鐵金剛還有鋼彈都已經沒有很熟了,更何況其他新花樣。

不過這次有個很吸引我的地方,就是來自鳥取縣的館,鳥取縣有柯南博物館跟鬼太郎博物館(終於有我很熟的人了),而且有些景點照片拍的真是漂亮,日本海面的縣市風景果真是不錯,而且柯南跟鬼太郎都是我學生時期的人物,真是有FU。

而且還真的有鬼太郎出現,還有跟鬼太郎猜拳的活動,真的是很有趣。

DSCF0139.jpg 

光這裡就讓我門票很值得花,而且工作人員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合照,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有日本人(這樣算反應遲鈍嗎)XD。

DSCF0140.jpg 

看吧,其實我的頭沒有很大(大誤)。

看樣子以後可以揪團去鳥取回憶同年XD,還拿了一些DM以後去鳥取可以用。

PS:好家在沒有遇到SARU,不然應該會被砍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