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922.jpg  

師經典而不失經典,對我這個獅迷來說:施金典轉戰牛隊登上投手丘而且無失分也很經典。

 

 

  關於萌經典的首發會購買的最主要原因是DIV,因為他之前所寫的書都非常的好看,但我也對作者們如何詮釋以前知名的書籍,雖然我想我應該都沒有看過就是了,但一翻開之後就捨不到放下直到看完。

雷蠱似乎就沒有什麼印象,因為很多類似的妖怪都有這種所謂的環境功能。

整本書讓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陰陽小人,因為是讓我想起以前不知道哪裡聽來「養貓比較不會感冒」的傳言,竟然就是從酉陽來的XD。

接下來的殭屍,這就要回顧到小時後非常喜歡林正英所主演的殭屍系列,看的時候就非常的懷念那一跳一跳的殭屍群,因為現在都很流行寫歐美的活屍,比較容易緊張感。

手妖的重點我是擺在就算是有眼前的誘惑,但要不要接受都是個人抉擇,就像是收錢打假球的球員(唉)。

最驚艷的就是賣油人的進入夢境,原來全面啟動也是看酉陽才開始啟動的啊,果然影響到很多後來的著作XD。

夢境大決戰的過程就不贅述了,最後的最後也是很重要的一句話,「未來,是妳自己創造的啊。」。

 

KUSO:如果市面上叫這本書有另一種說法,那應該就是從我這流出去的。

因為我都叫他「囧」妖怪。以下有圖

DSCF0924.jpg  

請出版社,繪者,作者不要揍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