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918.jpg  

這正妹拿著鞭子,莫非有S意向。

 

 

  期待著兩個月,準備要看已經逃獄的「煉獄十三牢」大顯身手,結果結果.........竟然只有跑一隻出來,說真的讓我有點小失望。

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是還是要來介紹這位萬惡的第十二牢:服役魔,看名字就知道他只有當兵的命(喂),更正一下,是來自羅馬尼亞的蝠翼魔:約翰.史塔克頓(喂,人家是已退休的前猶他爵士隊名控球後衛),再更正:約翰.史特羅薩。

蝠翼魔登門拜訪的條件就是要受到所謂的「邀請」,於是他想到了賤招,就是利用部落格所謂的回訪,這招真的是太賤了,這樣我以後怎麼在正妹部落格裡面留言,到時候蝠翼魔跑來敲門我還得想辦法打爆他。

不過這位仁兄出場之後很快的就被充滿秘密的睿穎打爆,睿穎還順便爆掉純一,結果純一也充滿著秘密沒有掛,DMC的每個人都充滿了秘密,我還蠻好奇睿穎簽約的對象是石頭爺爺嗎?睿穎跟藝齡跟楷涵的雙胞胎姊妹之間的糾葛,還有還有好多秘密喔,不過希望賤招不要太多,這樣我以後很難做事XD。

PS:純一到現在感覺還是很會扯後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