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920.jpg  

這正妹的頭髮有點長應該是去剪一下了,然後她手不會痠嗎?

 

 

  這次女主角惜風又相當的「衰小」在台灣被國外的咒術詛咒,都快要變成柯南和金田一了。

然後帥氣的男主角賀瀮焱又陪惜風飛往韓國處理這個詛咒,文中敘述韓國的風土民情,跟我印象中的樣子好像是差不多的,雖然我沒有去過韓國。

看了兩集,有特別設計某些條件使賀瀮焱降等,就像是各國有各國的法律,他國不能隨便說來抓人就抓人之類的。

這樣故事就不會出現鬼一直被打爆的情形,恐怖小說就是要一直折磨男女主角,導致傷痕累累之後才出現什麼轉機反敗為勝。

書裡這次的重點很明顯,其實每個人多多少少會希望有別人的這個跟那個,就算名字是菜市場名,就算是雙胞胎,都是獨一無二的,畢竟都是獨立的個體。

會發生這種事情,其實長輩們也要負責任,像書中的長輩們都認為有九尾狐的存在,然後就胡搞瞎搞,不然以為故事發生在韓國,身在台灣的長輩們就可以在那邊偷笑,台灣也沒有好到哪裡去,老是希望自己的兒女怎樣怎樣,如果做不到就會說誰家的兒子怎樣怎樣多利害,然後一直的惡性循環,這也是類似的悲劇。

外型方面,雖然有時候歐美人士我分不太出來誰是誰,因為我都覺得很像,可是亞洲人不太會發生這種事情,但是書中該國明星,我都總覺得很像,一度我還以為W女子團體跟S女子團體是同一個團體(囧)。

聽說韓國有所謂的正妹公式,難道這就是真正的原因。

最終都是要看本身的心態,做自己不是很好嗎?但是也不要太做自己啦,畢竟目前社會好像就是這個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