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158.jpg 

充滿成熟氣息的大叔三人組(疑.....中間那位是去亂的嗎?)

 

  就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搭著306前往明日工作室,下車的時候意外發現刀某,於是跟蹤前往明日(喂...你又不是不知道路)。

由於公車開太快的緣故,我只有比刀某還要慢一點點到而已,後來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,P老大說節目即將展開。

一開始不免俗的要先自我介紹,不過好像有一半的人我好像都認識的樣子,自我介紹結束之後緊接的就是緊張刺激的鬼故事時間啦,有幾個真的會聽的頭皮發麻(害我聽到鬼抓腰的時候,真的還蠻想從很認真聽的人後面給他抓下去)。

後來就是鬼故事頒獎典禮,獎品竟然是................一串大蒜(是準備要抓吸血鬼嗎?)。

最主要的時刻到了,就是簽名,不過場面有夠混亂的,作者還被軟禁兼被大小聲(男作者實在是有夠難當的)。

以下是戰利品

DSCF0160.jpg 

↑圈羊人的簽名顯然有練過,簽在封面竟然好好看喔。

DSCF0161.jpg 

↑簽名神速兼提供永久保固的D51簽名

最後,明日貼心的準備一包伴手禮,大大蒜一顆,是準備要攻打吸血鬼的巢穴嗎?

難免俗氣的一定要來一張大大的合照(一開始兩位作者還很可憐的蹲在桌子前面,他們一定都在想讀者好難伺候吧。)

DSCF0159.jpg 

↑話說宮主阿母,要教兒子的時候,也不要挑大合照的時候,而且還被拍下來了XD。

 

最後撘公車回家的路上,就給他睡到天荒地老,反正也不需要擔心睡過頭的問題(開心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